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此生无悔

有一个男人,他教会了我那么多

他让我知道了,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这样的人

他教会了我,何为荣耀

他让我在人生灰暗之时也依旧有信念冲下去,只为看他

他存在于二次元,却带给我比三次元更为真实的存在感

他是那么,独一无二的存在

是一个普通人,却又是最不普通的人

他的嘲讽也好,温柔也罢,亦或者是他对荣耀的执着,他的垃圾话,他对新人和后辈的教导与爱护

这一切的一切,都在心里留下难以磨灭的刻印

这个男人,他叫叶修

他为了荣耀,战了十年,或者说是十三年

这么些年,真的辛苦了

可是,他说过的,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所以,即使现在他的背影已经离去,他说过他该回家了

可我依旧坚信着,他会回来的,荣耀,与他永存

因为,他是叶修

叶修大大,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可我还想说的是——

叶修大大,我们等你回来,就在这里,在荣耀里

全职,再战十年也不会腻!

【此生无悔入全职】

【我亦从未后悔过,爱上叶修,即使他并不存在于现世】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