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本丸记事|主三日】毛茸茸系列之晒太阳①

-写点段子喂自己吃糖

-呃……说实话不建议关注,因为以后正文肯定不会在这个号上发,就最近休整期用用

-人物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集合了我家各种非人类审神者和他们家婚刀三日月宗近的日常,全员男审

-咳,那什么,不要相信标题的系列

-CP都是男审x三日月,哪怕正文是三日审这里也是主三日!

-其实好像也没有什么攻受分别(二哈.JPG)

-私设多

-慎

-想看什么日常自己评论里点啊,别客气

-想吐槽提建议也都随意哈

-艾特一下两个发文ID: @千亦-麻璃央世界第一可爱   @沧海巫山-花式宠刀  (最近码字速度特别慢,等我攒点存稿再回去更新)

————————————


-白狼-


本丸里连着下了数天的大雪终于停了,天空晴朗,万里无云。


三日月宗近搬了张软垫坐到他日常晒太阳的老位子坐着,揣着个暖手炉看着一群童心未泯的付丧神在院子里打雪仗、堆雪人,唇边的笑意清浅。


冬日午后的阳光正好,晒得人懒洋洋的,三日月宗近忍不住半眯起眼,睡意不知不觉就涌了上来。


他再睁开眼的时候,身边已然多了一大团毛绒绒的存在,白色的,会呼吸的,最重要的是,暖融融的。


“主君。”三日月宗近轻轻唤了一声,白狼扭过头看着他,便见付丧神放下暖手炉,把手伸了过来。


面前的那双手骨肉匀停,十指修长,看着白皙实则上面却覆着常年握刀所磨出来的薄茧,修剪得整齐的指甲泛着健康的光泽,白狼瞅了瞅,头一低凑了上去。


“嗯嗯,乖~”三日月宗近捧着狼头,边把双手埋在白狼脸侧浓厚而蓬松的冬毛里好一阵揉搓,边哄孩子似地笑弯了眉眼。


白狼安静地伸着头任由三日月宗近玩闹,平安刀很知分寸,过足瘾后就收回已经变得暖洋洋的双手拢在袖子里,继续转过头看着院子里一派热闹的景象。


可三日月宗近还没看上两秒,腿上就蓦地一重,同时眼前的视线被大片白色所占据——那不是雪地的白,而是另一种更加温和的、即使盯着看再久也不会觉得刺目的白。


“主君,很重啊。”三日月宗近试着推了推,对方却纹丝不动,无奈之下他只得摆出了交换条件,“你下来,我帮你顺毛好不好?”

没有回应。


片刻后白狼收回压在三日月宗近大腿上的两条前腿,身子一矮趴了下来,狼头稳稳当当地压在了付丧神的腿上。


“……”硕大的脑袋完完全全地遮住了付丧神的胸口,那对三角耳更是直接就竖在了眼前,三日月宗近默默地把那句“还是很重”咽了回去,一只手放在狼的耳根轻轻按揉,另一只手手指尽数没入又长又厚的被毛里慢吞吞地顺着狼毛的生长方向往下捋。


白狼很快便舒服得闭上了眼,从喉咙深处发出低沉的咕噜咕噜声,长长的尾巴有一下没一下地甩着,呼吸逐渐变得绵延悠长。


“啾啾”,院子传来一阵雀鸟的鸣声,三日月宗近抬眸望去,鹤丸国永左手拿着只小鸟形状的哨子,右手上托着个大得惊人的雪球,其他付丧神们皆围在他的身边,他抬手指指白狼,又竖起左手食指比了个噤声的动作。


三日月宗近笑了笑,垂下眼继续梳理着狼毛,权当没有看见鹤丸国永的举动。


下一刻,那团雪球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走廊这边飞了过来。


白狼微微动了动耳朵,闭着的右眼倏然睁开,细碎的寒霜之力缠绕上了飞来的雪球,将它稳稳定在了距离自己一尺远的地方。紧接着,包裹雪球的冰霜围着它迅速舞动起来,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过后,那雪团子赫然被变成了一只小巧玲珑的雪兔,晃晃悠悠地“飞”到了三日月宗近的面前。


三日月宗近伸手接住那只雪兔,小东西甫一接触到他的掌心就立刻“活”了,付丧神微微瞪大眼,低下头细细打量着这只活灵活现的雪雕兔子。


雪兔眨了眨冰雪雕成的双眼,蓦地直立起身体,抬头凑上前去在三日月宗近的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


“……”


三日月宗近愣了,一直望着这边的以鹤丸国永为首的一众付丧神也都愣了。


白狼又抖了抖耳朵,眉头一蹙,三日月宗近掌心托着的雪兔便瞬间散了架,化作一堆雪粉瘫在了付丧神的手上。


“噗”,鹤丸国永忍不住笑起来,白狼看了他一眼,他立刻把那句即将出口的话掐断在了喉咙里,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过身,招呼上一众还想看好戏的付丧神们瞬间就跑得没了踪影。


“哈哈哈,主君这可是……吃醋了?”三日月宗近可没那么多顾忌,他一边云淡风轻地将手中的积雪撒到雪地里,一边笑着如是道。


白狼闻言终于抬起头,一双琥珀般的眸子盯着三日月宗近看了半晌,付丧神平静而温和地看着他的眼睛,笑道:“怎么了?”


巨狼忽然化身为白衣白发的青年,一言不发地凑了过去,伸出舌头只轻轻舔了舔那略有些干燥的嘴唇,付丧神便张开嘴,任由他深深地吻住自己。


审神者的亲吻格外强势,三日月宗近调整了一下呼吸,抬手搂住青年略显单薄的身躯,回应着他这份急切而又带着点不安的心情。


————————————

原本想一个段子就几百字的,结果……差点刹不住车

啊……我想撸狼(冷漠.JPG)


评论(8)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