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全职相关十题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4年年初吧,空间上有朋友刷的。入坑时间是同年3月末。入坑原因嘛,因为机油说起后悔不早入全职的坑,然后想起来之前也有朋友刷过,好奇之下去查了百科又去看了第一章,然后就这么入了。】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唔,其实喜欢的人,唉果然博爱党喜欢的人还是很多啊。要说苏的话,嗯,叶修、苏沐秋、周泽楷,这三个应该是最苏的没错,再往后是苏沐橙、黄少天、张佳乐。至于最喜欢最想苏的嘛,当然是叶神没跑啦。】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坦白地说,我不是很会表达爱意,说“叶修大大我爱你”这之类的话好像完全没法表达出来啊……不过总之叶神是要在心里住一辈子的人,嗯,所以就这样吧。】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作为一个博爱党来说,能吃的CP真的有很多,基本不戳雷的话我什么都能吃,不过目前真正意义上会吃的是伞修(伞)、周叶、林方、双花、叶邱(叶)、韩叶、西湖组吴叶、叶蓝,BG就一对,叶橙。目前最喜欢的CP啊,估摸着还是伞修和周叶了吧。】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请不要让我现在就谈感受……我语死早,就算有感受也说不出来。算了不闹了,怎么说呢,觉得苏沐秋和叶修的话,是默契,相当有默契,有种心灵相通的感觉,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三年,但和苏家兄妹在一起的日子,对叶修来说也确实是最美好的回忆了,觉着这两人啊,就有种高山流水伯牙子期的感觉吧。而周泽楷和叶修,感觉上应该是比伞修更慢热的发展,可是一旦这种关系构成了之后,又是外力所无法拆开的一对存在,很强大的感觉,背后可以毫无保留地托付给对方,即使交流不多也能够互相明白,不过这是要建立在时间的基础上的。……哎我就说了我不会整理感觉吧。】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唔……目前只有刷着看别人写的文/画的图/制作的视频这样,原文第一遍还差最后一点才刷完,至于周边或者同人本,已经有托人去淘宝买了可是不知道能不能买到啊qwq没有支付宝太痛苦了。至于自己的成绩嘛,目前还没开始动手啦,不过快有了应该。】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这个……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简直太多了,我就举几个例子吧:叶修被迫退役交出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离开嘉世的时候,王杰希坚定不移地扛着微草向前去的时候,老魏不在乎别人看法坚定地用自己的方式和战队一起向冠军一步步走去的时候,夜雨声烦以骑士一样强硬的姿态护卫在索课萨尔身前的时候,无极战队解散的时候,邱非的二十三分钟指导赛,有关苏沐秋的那些回忆,叶修用君莫笑从第十区一步步白手起家的那些艰辛,张佳乐说着“我要坚强地赢下去”的时候,方锐在总决赛对上轮回最后一拖三坚持到脱力的时候,苏沐橙的那段有关“只想跑龙套”的话,杨聪说起自己那么多年不用舍命一击的缘由的时候,霸图十年来不变的一如既往的风骨,林敬言退役的时候,方锐在拿到冠军之后对着场外说“老林,看到了吗?我,冠军!”的时候,叶修最后六点五秒战胜轮回兴欣拿下冠军的时候,肖时钦回到雷霆大家对他热烈欢迎之后他决定再不离开的时候,楚云秀在赛后和叶修苏沐橙在咖啡馆里说的那段话,叶修接过奖杯后手脱力拿不住奖杯最后众人和他一起把奖杯举起来的时候,还有叶修说的那句“该回家了”……太多了,所以我又没刹住……至于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啊,这段时间看各位大大写的同人或者是制作的视频唱的歌的时候还是很开心的尽管一直在被虐,另外有些经历实在不太想提起就揭过罢。当然最印象深刻的应该还是要数全职完结前最后那几章里的跌宕起伏了,看到兴欣夺冠的时候真的,很高兴很高兴,身临其境的那种高兴,还没看到后一章的那两天一直是相当开心的,刚知道的那会儿足足一个上午都笑着,像是脸抽筋了一样;然后看到叶修退役的事情,整个人都不好了直接就哭了,当天晚上难过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有种少了些什么很失落空荡荡的感觉;结果马上就看到了世界联赛然后叶修回来做领队,马上又笑成傻逼……这最后几天里,真的是,从开始接触二次元到现在为止那么多年了还是头一次,有这种大悲大喜的感觉。】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其实还有好多啦,不多说了不然又是一堆。】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荣耀,再战十年也不会腻!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叶神的生贺有打算写……可是脑洞开是开了,确切的规划却还是没有,这两天的话想试试看来个军训+学习班什么的坑,不过还没定啦,短篇也不知道是写周叶好还是吴叶还是伞修好。不过还是想说——能遇见全职,遇见你们,真的是太棒了!总之,谢谢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