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日常】全职相关的梦

很久没做那么清楚的梦了,趁着我还记得,写点细节。
晚上也不知道怎么就做梦梦到了,梦里那个中间人究竟是谁我也不知道,多半是我儿子小九。有的地方记不得了。
开始好像是因为看到一篇文什么的,我不知道怎么会连绝顶唐门里的陈彬都会出现,反正那个以后就是叶修出场。
老叶连面都没露,就扔下一句话:让文州立刻上游戏和我单挑骑战!(记不太清原话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和陈彬的出现有关系,然后这里的那个中间人就想“骑战?那不是天策嘛…”)
然后就开始联系。
先找的是卢瀚文,好像是短信,“小卢,叶神让喻队上游戏”没写完就发出去了…后来又加了一句“是剑三,喻队用天策PK骑战”。发出去没不知道。
最后好像不放心,直接跑去打电话了。
电话,居然,通了!
“喻队你好”-中间人
喻文州:“你好,请问你是…?”
中间人:“我是XXX”
喻队:“是XX啊。”
中间人:“喻队,叶神让你上剑三用天策和他单挑,我联系过小卢了怕他没看到…”
喻队:“这样啊,我现在在苏州(还是杭州来着?记不清了),而且我是职业选手…”(后面就记不得了)
中间人:“那就算了,麻烦喻队了…”(然后好像就挂了)
没有然后了接下去就。当时脑内吐槽就是:喻队的声音好苏!!!!!!+咦说好的PK呢就这样算啦!?+等等不对,他们明明是玩荣耀的怎么会弄到剑三去了…
所以说,怎么想都是我脑洞太大了吧。;w;不过有那么一瞬间以为三次元他们确实在,醒了之后才记起来不过是梦。(但是喻队声音确实苏啊!)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