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说到这个,每次第一句总会想说——

因为,他是叶修,是独一无二的。

他有他独特的温柔,那就好些是水滴一样,最初不觉得,以后回想起来却会发现这个人有一颗何其温暖的心。

他对荣耀一如既往的坚持,大概是让我最初喜欢上他的一点。

喜欢和仰慕着这个男人,他活出了自我。

叶修是挺嘲讽的,不过那是建立在他其实是在实话实说的基础上。

除此以外,他活得那样纯粹和率真,初心不改,说的就是他。

老叶的心很大,仿佛装着宇宙。他那种始终如一的强大专注力和对荣耀的执著,也是支持着我在三次元一直努力的基础之一——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他,知道他所带着的那些正能量。

嘲讽、烟枪、强大、温柔、坚持、淡然……这些如果单独作为一个人的特点我可能都不会多看一眼,然而这全部的一切糅合成了一个叶修,一个最最特别的叶修,一个我最喜欢的人。

叶修也许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在我心里,他就是最棒的,没有之一。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