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周叶完结同人文txt相关

首先是要谢谢各位的留言

最近思维转不太起来不太会说话我就不一一回复了

谢谢❤,以及也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然后是说好的我之前写的周叶文的txt,写成这个样子还有人能喜欢,真的非常感谢

百度盘链接链接: txt 密码: v8cp (不好意思昨天没注意链接没效,这回压缩了一下打了个包应该可以了)

其实这两天也有在想,我倒不是真的不喜欢周叶了,喜欢肯定还是喜欢的,而且说不定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才会变成这样

最近一直状态不太对,产不出能让自己满意的周叶的粮,但是我又有个怪毛病,喜欢一对CP一部作品就一定要产粮,不产粮就会很难受,结果就这样了

嘛,我去调整调整,早的话过个一两年就能回来,晚的话也会在2025年之前回来的

最近因为另外一个号暂时下线了所以可能看文推荐都用这个号了,都是刀剑乱舞相关的推荐居多,偶尔可能会有点2.5D演员的



评论(5)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