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雪而来小乌骓-追文专用号

慎fo。(欢迎取关)
吃得很杂,目前主刀乱圈。
偶尔po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想道歉了。

文字光看着也没诚意。

其实有很多想说,但是组织不成语句。

大概就是来说一声,我彻底退全职圈了,周叶也不会再继续写了。

以前写的全部都删掉了,如果有还没看完的想看的在这条下面留个言,我整理一下txt出来——当然不会是修过的,因为一直没机会修。

从2014年到2017年,三年了。

虽然可能其实三年都没到,毕竟17年年初就挣扎着想要不要退圈。

最后磕磕绊绊地到了现在,还是放弃了。

谈不上现在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我觉得也许还是喜欢的,只是那种感情,就好像很多时候对其他人一样,上面压了一块大石头,于是我感觉不到。

到底为什么要做到这一步,可能是因为在圈子里这些年,最后留下了太多痛苦的回忆,也或许是因为怕了,很多东西真的不知道要比知道要幸福,也有可能是因为那个我并不确定也不想说的存在。

无论如何,我都要谢谢全职高手,谢谢叶修,谢谢周泽楷,谢谢这部作品里的每一个人,也谢谢圈子里的人,谢谢那些回忆,无论是痛苦还是幸福,当然也要谢谢虫爹。

我不会否认那些经历,哪怕有很多我都不想回想起来,但是也正是那些一步步为我现在在对另一些人、另一部作品的坚持奠定了一份基础。

就像我当初不曾后悔过喜欢上全职一样,我亦不会因为今天的这个选择而后悔。

我无法否认心底深处其实并没有完全放弃,所以会留着这个号,大家要取关请随意。

留下它,是因为如果过几年能回来,还能有个重新开始的地方。


By 不具名的审神者   2208年1月25日

评论(8)
热度(3)